维达纸巾

杂食动物,间歇性产出,不能一发完很可能会坑,慎入

【喻黄】《我们结婚了》2(娱乐圈综艺体)

工科狗文笔渣,人设崩的话请轻拍。
//正文见下//
“好了,嘉宾已经揭晓了,那让我们请出我们的特邀主持——张佳乐,王杰希!”苏沐橙接着说道。
“大家好,我是Night的乐乐,很高兴来围观黄少天恋爱。”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很高兴来当主持人。”
小戴好奇的问道:“张佳乐来我能理解,毕竟相爱相杀闺蜜组,没想到王杰希和喻总关系也这么好啊。”
“是啊,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两关系还不错,我也很好奇他恋爱结婚的样子。”
【蓝雨咖啡厅】
喻文州点了一杯咖啡坐下了:“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喻文州。总是听到别人提起你,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果然和传言一样可爱嘛。”
“我叫黄少天,黄是炎黄子孙的黄,少是少年的少,天是天空的天,你可以直接叫我少天。说到有名,你才是全面男神啊,还有,恭喜你拿了影帝,实至名归。刚刚不好意思,还麻烦你帮我拿咖啡。”
“不客气,还有,我好像听见你说我耍大牌?!”喻文州挑眉问道。
黄少天一下子慌了神:“没没没,我在问摄像要不要打牌,我怎么会说你耍大牌呢,你听错了,你相信我!”
“扑哧,”喻文州看着手忙脚乱生怕他生气的黄少天笑了“,开个玩笑,不要这么紧张。你不用这么拘束,叫我文州就好了,走吧。”说完站起身。
“去哪?”
“约会^_^”不等黄少天反应,喻文州直接拉着人走出来咖啡厅。
[张佳乐:我觉得黄少被调戏了。王杰希:我觉得文州调戏人了。]
【电影院】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黄少天渐渐放松了下来,开始展露他话多了特质:“文州文州,你说的约会竟然是来看电影?节目组怎么这么无聊啊,大好时光应该出去玩啊,还有还有,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吗?我很久没来过电影院了,你是影帝,你推荐一下?”
“嗯,这部《东方快车杀人事件》怎么样?爆米花吃吗?”喻文州耐心的问道。
“吃啊,看电影配爆米花是对电影起码的尊重,买个大桶的吧,两个人应该够了,在买两杯可乐吧,夏天喝冰可乐最舒服了。电影你决定就好,只要不是太文艺的爱情片,我应该都不会睡着的。”吃货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电影是一部小说改编,黄少天看得很认真,当然吃的也很认真。工作日的下午,电影院里人不是很多,观影体验还不错。电影快放完了,黄少天转头看向喻文州准备询问下一步干什么,发现喻文州专注的看着荧幕,荧幕的灯光反射在他的脸上,忽明忽暗,说不出的好看,突然就不知道说什么。喻文州很快就发现他在看自己,凑过来轻声问道:“怎么了?”黄少天给了一个微笑,摇了摇头。

【小黑屋采访】看电影时在想什么
黄:看电影时才注意到喻文州真的长得太好看了,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公子如玉啊。而且他真的非常温柔体贴,人缘好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啊。不过去的这家电影院的爆米花还挺好吃的,奶香味十足。其实蓝雨附近那家小影院的爆米花也不错。还有啊,我发现喻文州完全不会嫌我话多,在来的路上我们聊的非常愉快。
喻:看电影的时候我习惯带入角色揣摩,没怎么注意到少天,不过我发现他安安静静的看电影的时候整个人都很柔和。还有就是人人都说他话多,我倒是觉得他很有趣很健谈,而且发现他还是个吃货,下次要不就带他去吃好吃的吧。[字幕:已经开始思考下次约会了]
【演播厅】
苏沐橙:啊,两人人相处的很好啊。今天黄少感觉话很少嘛。
张佳乐:其实少天不是新闻里说的那样自来熟话多,熟悉了就好了,不信你看下次。不过,没想到喻文州竟然完全不嫌弃他。
王杰希:我觉得他们两很配啊。虽然喻文州对谁都一副老好人的样子,但其实他心很脏的,不过倒是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他就调戏人家。
戴妍琦:哎,看不够啊,又要等一周了。
苏沐橙:是的,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谢谢乐乐、杰希的到来,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四个还在这里陪你们一起吃狗粮!”
戴妍琦:感谢六个胡桃对本节目的支持,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张、王:不见不散。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达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