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巾

杂食动物,间歇性产出,不能一发完很可能会坑,慎入

围观围达团建现场【论坛体】(1)


1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看看我刷个微博刷出了什么好东西 [围达G.C]随机掉落的日常


2L

我火速赶来


3L

沙发!


4L

方绪九段,您好会!


5L

围达G.C真不愧是走在围棋圈前沿的战队,紧跟时尚潮流,拍了vlog


6L

什么什么,我还在上班摸鱼,不能点开啊,围达发了什么好东西,GWKK!


7L

@6L:围达刚刚发布了一则微博短视频,是围达上礼拜出去团建的vlog!!!


8L

终于能在赛场外看到我们俞亮九段了,我TM表演一个猛女落泪


10L

这个片头做得还蛮好的,是围达群像吗?是打算做成系列吗?


11L

好像是的,方绪说会做成一个系列,和名字一样,随机掉落。


12L

MD,这男人在吊我胃口这方面真的从不让我失望,这就是恋爱经历可以打印2张A4纸的男人吗?!


13L

不是,围达vlog的片头,为什么出现了我家猪宝?


14L

哪里哪里?小猪包不是方圆建投的吗?


15L

好离谱的片头啊,你们看穆青春后面那两个不是俞亮和时光吗?崽崽,在笑什么啊?给妈妈也听听好吗?


[时光前仰后合.gif][俞亮眯眼笑.gif]


16L

楼上几位一看就是才点进视频的,一个片头而已,后面离谱得事情更多。


17L

年度好笑的事情来了,这期团建围达竟然要去游乐场,你们看大小姐听到主题的时候的表情![目瞪口呆岳5段.jpg]


18L

大小姐听了都觉得离谱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20L

怎么了怎么了!!


21L

怎么会这样啊,去游乐场也就算了,怎么去的还是大小姐家的游乐场啊,围达GC,你们今年财政不行吗?怎么还占队员便宜!


22L

讲道理,围达今年拿了围甲4强,俞亮还拿了春兰杯亚军,赞助商多了好几个,怎么会缺钱啊!


23L

方绪九段: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去你家玩玩怎么了


24L

他好理直气壮,我好喜欢


25L

围达氛围还蛮好的,果然年轻人就要玩在一块!


26L

笑得要死,穆青春问明天去游乐场要不要带晕车药!


27L

好离谱的穆青春,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竟然害怕过山车海盗船


28L

说漏了,他还怕跳楼机


29L

我劝楼上两位耗子尾汁,穆六段开局一手天元压得你喘不过气!


30L

怎么压的,展开讲讲?


31L

别搞了别搞了,等会就被封贴了!


32L

方绪九段,你好会,我说累了


33L

“明天大家也可以带朋友一起啊”方绪,你刚刚是对俞亮眨眼了吧,是吧是吧?!


34L

很难不怀疑围达队员也在磕,你们看他们刷的一下都看向了俞亮。


35L

我们表面上附和这纯真的兄弟情,但我们都知道这TM的就是爱情!


36L

大小姐:“我家游乐场可以拒绝某人入内吗?”

方绪:“要团结”

大小姐:我tm到底为什么要和方圆建投的人团结!


我笑得半个方圆市的感应灯都为我而亮!


37L

转场了转场了,应该是要进入正题了


38L

哇,大小姐家这个游乐场好漂亮啊


39L

是吧是吧,我之前去过,里面的设施也很先进,票价合适,吃喝也没有天价,也就比外面贵了一点,总之真的很值得!


40L

哦呦,时光九段您来啦?


41L

看队员们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我真的姨母笑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你们到底在笑什么?!我在教室急得抓耳挠腮


45L

岳智和时光互怼真的是我永远的笑点

岳智:“你来干嘛,怎么我们围达的团建你还要蹭呢?”

只见小猪包刷地一下掏出手机:”不好意思了您嘞,我今天买了票来的,顾客就是上帝,我今天是你上帝懂吗?”


岳智:想打人,但我不敢


46L

时光九段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其实还蛮细心的,他知道围达团建他不买票其实也没人会说,但还是买了自己的份耶。


47L

对的,而且之前他和方圆建投的合约到期,人人都以为他会去围达,那时候媒体报道都是“双子星聚首”之类的标题,结果人家愣是没去,依然在方圆建设做二台。


48L

我记得我记得,围棋天下有一期采访就是问的这个,我给大家贴个图

49L

所以说时光九段当初为什么放弃下棋


50L

不知道诶,每次有人问这个问题不是被俞亮拦住就是被时光忽悠过去。


51L

楼上一看就没有买《围棋天下》去年的开年刊,那上面明明白白写了为什么他放弃围棋。
那期《围棋天下》真的信息量巨大,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我记得围脖上有时光九段相关分享,没看的可以找找看。


52L

呜呜呜,我们小猪包那时候一定过的很辛苦吧。失去至亲之人的痛苦我真的能够感同身受。


53L

还好他最后回来了,不然对围棋届真的是一大损失


54L

我记得还有一个回答也很绝,还是围绕他不去围达问的。
55L

没错没错,我们双子星,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56L

其实是“分则各自为王,合则方绪很忙”


57L

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出书我必买!


58L

方绪九段名言:你们两个不见面还互相惦记,见了面就掐


59L

这都是陈年旧事了,现在他两好得跟一个人似的。


60L

现在方绪九段的名言是:你两能不能别在我跟前现?


61L

结婚,也是需要两个人的


62L

我把书店砸了,因为买不到楼上的著作


63L

姐妹,duck不必


64L

uus,醒醒,醒醒,别追忆往昔了,歪楼了,给我正回来!


65L

对的对的,我还等着你们继续和我说后面发生了什么呢!


66L

我来正楼!

现在他们进门要开始玩项目了。游乐园里面更漂亮耶。


67L

猪猪包望着气球的眼神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买它,必须买,立刻给我们猪宝买!


68L

穆青春:不是吧时光,你都这么大人了还喜欢小孩子玩的气球?

时光:谁说我喜欢了,我看看不行吗?

崽啊,你那是看看吗?我看你魂跟着隔壁那个小朋友的气球一起飞了。


69L

天呐,俞亮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会?!!!他竟然在时光和他们拌嘴的时候去买了一把气球!为了不突兀,他给每个人都带了一个


70L

方绪九段的眼神好嫌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穆青春,你嘴上说着不要,手上忙不迭接过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72L

姐妹们,我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73L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这个男人该死的完美。他竟然把气球绑在时光手腕上,绑完还拍一拍绳结说:“这样就不怕走丢了,我一眼就可以看到你”


74L

俞亮,在韩国六年除了围棋,还学了些别的吧


75L

--------------------TBC------------------

我好话痨,我怎么还没开始写游乐项目!


热度(4548)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达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