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巾

杂食动物,间歇性产出,不能一发完很可能会坑,慎入

【喻黄】《我们结婚了》1(娱乐圈综艺体)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设定:偶像组合成员黄少天x影帝喻文州
背景:同性婚姻法通过的第N年,节目题材参考我结。一切影视作品名都是我ooc

黄少天:国民偶像组合Night成员,擅长舞蹈和唱歌,与组合另一成员张佳乐关系很好,相爱相杀多年,被粉丝称为闺蜜组。为人活泼帅气,十分健谈,是记者最喜欢采访的艺人。由于脑子运转速度过快,想法过多,常常滔滔不绝,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烦烦”。大家一般都喊他天天
喻文州:超人气演员,出道多年,一直稳打稳扎,凭借着《荣耀大陆》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今年的影帝桂冠。为人谦逊,体贴,人缘很好。由于颜好,音苏,气质佳,被大家戏称为“喻总”。

第一期
【演播厅】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苏沐橙。欢迎收看由六个胡桃独家冠名播出的《我们结婚了》,本季我们的两位嘉宾可以说是非常有名了,但具体是谁我就不好告诉你们啦。”
“我是小戴,戴妍琦,诶,沐橙姐,我们这期的特邀主持是谁呀?”
“别急嘛,我们嘉宾都没公布呢,特邀主持公布了就没悬念了呀,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像看一下本季的嘉宾吧。”
【蓝雨练习室】
“诶,蓝雨的练习室,难道我们有一位嘉宾是Night的吗!”小戴激动的说道。苏沐橙给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摄像大哥打开了练习室门[字幕:美颜暴击!!]
黄少天正在练舞,汗水顺着下颚滴落在地板上,随着身体的舞动,宽大的T恤下细腰若隐若现。他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停下了动作,给了镜头一个明媚的笑容。“啊,你们好呀,我是黄少天,这里是练习室,不能随意进来。你们是来找人的吗?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字幕:还在情况之外但依然热情善良的小太阳!]PD递上任务卡。
“嗯?任务卡?是什么东西啊?”天天疑惑的打开任务卡[恭喜你成为本季我结嘉宾,现在请你去咖啡店寻找你的另一半吧?]“什么鬼?!我结我结我结!你们确定你们没找错人吗?这个任务卡是给张佳乐的吧,我现在打电话帮你喊他来啊!”众人制止了他掏手机的动作。“好吧,好吧,我去我去,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个可爱温柔的,愿意听我讲话不嫌烦的人。”
【蓝雨咖啡厅】
“今天咖啡店你们节目组包场了吗?节目组真是大手笔啊,斥巨资了吧,哈哈哈。”完全忘记自己任务抓错重点的黄少天也好可爱!“服务员,给我一杯焦糖拿铁,谢谢。”黄少天随意找了张桌子坐下,拿着任务卡研究着:“是还没有到吗?我都来了,谁这么大牌啊。”[字幕:嘟嘴的天天好甜!]
[节目特效闪光不灵不灵]一个修长的身影端着托盘走来,弯腰把咖啡放在黄少天面前低声说道:“尊敬的客人,这是您点的拿铁。” “哦,好的,谢谢!”黄少天停止了碎碎念抬头道谢,整个人都愣住了“喻,喻总?不不不,喻先生怎么会在这里啊?”“我来找我的伴侣呀^_^”喻文州回复到,完全不管听了这话后满面通红的黄少天,顺便还极为顺手的揉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发。

【小黑屋采访】初见感想
黄少天:我当时说迟到耍大牌什么的,结果真的来了个大牌而且还给我上拿铁,我觉得我可能会被喻总粉丝撕了吧哈哈哈。见到真人才发现网友们总说苏啊什么的真的不是乱讲,怎么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啊,声音还这么好听,感觉的自己赚到啦!但是我总觉得自己受到了调戏!不能仗着自己比我高那么一点点就顺手摸头啊,做造型很麻烦的,我粉丝也很多的,要注意形象的啊!
喻文州:其实参加这个节目我是犹豫过的,但是见到少天的时候就觉得节目还是很好的嘛^_^Night是国民偶像组合,少天作为这个组合的一员完全没有第一组合成员的傲气,相反,整个人非常的可爱。他呆呆的看着我的时候我就在想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感觉所有的阳光都落在他的身上,所以没忍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他委屈又碍于不熟不能反抗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演播厅】
“天哪天哪!是新晋影帝喻文州啊,节目组也是厉害了,不过少天这个反应真的好可爱啊!对了,沐橙姐,他们两怎么会同意参加的啊”
“其实他本来也不想来的,但是呢,我们节目组多次邀请他就同意了,你知道的,他人一向很好的。少天参加是因为他经纪人和乐乐都背着他同意了,说是要让他结束母胎solo?我也不是很懂蓝雨的脑回路啊。”

tbc
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大概会周更或者随意更吧,大家有好梗可以提供最好啦!喻黄最甜!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达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