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巾

杂食动物,间歇性产出,不能一发完很可能会坑,慎入

【喻黄】《我们结婚了》4

接上文 https://ljjia726.lofter.com/post/1e442531_fd51071

【别墅里】
黄少天端着最后一道菜——糖醋排骨放在餐桌上招呼到:“文州,吃饭啦。”喻文州放下手中的剧本去餐桌旁看到满桌的佳肴震惊了:“天啊,少天你的厨艺超出平均水平太多了吧!”只见桌上摆放着糖醋排骨、白斩鸡、清炒虾仁、凉拌油麦菜、炒三鲜和鲫鱼汤,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黄少天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微微扬起下巴:“说了我厨艺很好的嘛,你以为我是骗你的吗?不是我吹,整个公司我厨艺最好!”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骄傲明媚的少年,心中激荡着微烫的满足感。
酒足饭饱之后,喻文州被黄少天赶去洗碗了。黄少天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节目组在茶几上放了一张人物卡。:“文州啊,任务卡来了,快出来。”
“少天你读一下,我碗还没洗好。”喻文州从厨房探出脑袋回复道。
黄少天拿起任务卡大声读到:“下一期是第一次居家日,请夫夫二人邀请好友来家中一起度过。什么鬼,是要请人来做客的意思吗?文州,你要请谁来啊?”
喻文州擦干手上的水也做到了沙发上,顺手还喂了黄少天一个刚洗好的葡萄回到:“应该是吧,那我下次请王杰希和张新杰来吧,顺便让他们送点新婚礼物^_^少天你呢?”
“什么新婚礼物啊,语文不好不要乱用词语啊,“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烧红的脸,思索了一下:“那我只能去找张佳乐和叶修来坑点礼物了。那下次我们去买点菜回来自己做吧,你朋友有什么忌口的吗?”
喻文州看着脸颊红红望着自己的黄少天慢慢凑了上去:“他们没有忌口的,少天只要做我喜欢的就好。少天的眼中只要有我就好了。”话音刚落,就轻轻的在黄少天的眼皮上落下一个吻。
恭喜玩家喻文州对黄少天完成致命一击。
黄少天愣住了,刚恢复的脸又立马变得通红,连脖子和耳朵都变得通红。他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冲回卧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没有看到身后喻文州无奈而又宠溺的笑。
【演播厅】
只见演播室的四个人都目瞪口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没想到啊没想到,喻文州喻影帝那么会撩啊。”苏沐橙赞叹道。张佳乐的表情就有点微妙了:“我觉得烦烦干不过喻文州啊,这段位差太多了啊。”王杰希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戴妍琦更是少女捧心状倒地不起。
=========短小而心虚的tbc=========

© 维达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