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巾

杂食动物,间歇性产出,不能一发完很可能会坑,慎入

【喻黄】宝贝

 青梅竹马xABO 清水无肉

2000年9月10日 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gé bì看了刚满月的小弟弟。弟弟香香ruǎn ruǎn的,我好xǐ huān他啊。弟弟的名字也很好听,叫黄少天。天天今天还zhuā zhe我的手对我笑,但是妈妈说不可以带天天回家,不开心。

       叶修今天终于抓住了这个月幼儿园一放学就跑的喻文州:“你天天这么急着回家干嘛啊?家里有宝贝?”“嗯,有个大宝贝,但是现在还不是我的,不和你说了,我要回家见天天了,晚了他会哭的。”说完不等叶修回答,喻文州抓着书包就跑了。



2001年3月12日 晴


       天天今天叫我哥哥了!天天的声音好好听,天天笑得好可爱!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叔叔和阿姨看上去不太开心的样子。半年过去了,天天长大一点了,不过还是不能和我回家。天天的眼睛真好看,像妈妈的钻戒一样闪闪亮亮的。


       黄爸爸黄妈妈对于自家宝贝儿子第一次开口叫人还是很激动的。这孩子平时咿咿呀呀的特别活泼,但半年才学会叫人,第一句话竟然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对着隔壁的小哥哥,想到这个他们两个就不太开心。不过喻妈妈的心情就非常非常好了。



2005年2月10日 多云


       今天是我八岁生日,收到了很多礼物,几个好朋友还来我家和我一起过了生日。不过叶修真的太讨厌了,竟然捏天天的脸还让天天叫他哥哥!天天不愧是我的宝贝,拒绝了他。天天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宝贝。


      今天喻文州生日,回家的时候带了几个朋友,刚准备回家放个书包去隔壁找黄少天就被从自家家里冲出来的小包子扑了满怀:“哥哥,哥哥,生日快乐,mua!”他蹲下身环着黄少天熟练的给了一个回吻。他们只差三岁,他暂时抱不稳已经五岁的小包子。喻文州保持着蹲着的姿势,把自己的宝贝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呦,你就是喻文州的宝贝啊,长得很可爱嘛,来,叫声叶修哥哥,哥哥给你糖吃。”叶修伸手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一脸诱拐小孩的样子。少天不开心的张开嘴,差点咬到叶修的手指。他转过身,把脸埋到喻文州的怀里,气愤的说到:“不叫不叫,天天只能叫州州一个人,州州说我只能叫他哥哥的。我要吃糖哥哥自己会给我的,哥哥说不可以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你还欺负我,不叫不叫,欺负小孩羞不羞!羞不羞!我以后就叫你叶不羞吧”王杰希对着说话如机关枪一样的小包子啧啧称奇:“文州啊,你这弟弟语言天赋惊人啊,才多大啊,这么机灵。”“天天不是我弟弟,是我的宝贝。”喻文州一本正经的纠正到。王杰希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2017年7月14日 阴

       没想到少天是个Omega,虽然从小我就说过不管少天是Alpha、Beta还是omega我都会爱他,照顾他一辈子,但没想到少天分化成了Omega,看来我们 是天生一对。一想到以后少天全身上下都是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一个人的我就兴奋的要死。


      黄少天没想过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但一想到喻文州得知自己是个Omega后激动的抱着自己,还低声说着什么想立刻标记他,让他变成他一个人的这种话就脸红的要死。不过他从小就决定了要和喻文州在一起,所以他除了脸红之外,还是欣喜的接受了这种设定,并且羞涩的承受了喻文州给他的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缠绵的吻。



2018年6月21日 晴

       少天终于属于我一个人了,少天是桂花味的,少天好甜,不过我好像没克制住我自己,把少天累坏了,以后要多多注意。


       虽然从小就坚定了以后相伴一生的人是黄少天,但真的拥有黄少天的那一刻,喻文州还是高兴到颤栗。他把自己深深的埋在黄少天的体内,一遍遍的低声喊着“少天少天”。空气中桂花香混着松木的清香,两种信息素交织融合,就像他和黄少天一样。他看着微眯着眼,眼角留着眼泪,微微喘息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少天,我爱你”他虔诚的吻了吻黄少天的沾满泪水的睫毛。

    “我也爱你。文州,谢谢你陪我长大”黄少天回以一个带着幸福的轻吻。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我结》我想不到梗了,写一个短篇补偿一下你们吧,但我不会写肉,因为我是个没有驾照的人。希望收到一些评论,不论是认可还是批评,最好是提供一些梗。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比心❤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达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